我是 ITIN 持有者

我是 ITIN 持有者

没有社会安全号码? 没问题!

从 2020 纳税年度开始,加州将加州收入所得税抵免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具有 ITIN(个人纳税人识别号)的申报者,包括无证工人。 ITIN 持有人现在可能有资格获得 CalEITC 和幼儿税收抵免 (YCTC)。

可退还的税收抵免金额取决于您的收入和家庭人数。

  • 如果您申领 CalEITC,您最多可以获得 285 美元
  • 如果您有孩子或家属,您可以获得更多 如果您有一个孩子,您最多可以获得 1,900 美元。更大的家庭有资格获得更多。
  • 如果您的孩子有社会安全号码,您也可能有资格通过联邦儿童税收抵免获得更多

注意:根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公共负担规则,税收抵免(如 CalEITC 和 EITC)不被视为公共福利。

如果您还没有 ITIN 或需要更新 ITIN,申请或更新 ITIN 的程序是:

  1. 填写 W-7 表格
  2.  提供原始证明文件以建立身份
  3. 将填妥的 W-7 表格与美国纳税申报表一起邮寄至:

Internal Revenue Service
ITIN Operation
P.O. Box 149342
Austin, TX 78714-9342

我们的社区组织提供免费的 ITIN 申请帮助。这些经过 IRS 认证的专家可以帮助您准备 W-7 表格、收集正确的文件并验证您的身份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,请访问 IRS.gov

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,如果您在美国,可以拨打美国国税局的免费电话 800-829-104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