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否有资格获得加州收入所得税抵免 (CalEITC)?如果您年满 18 岁,或者有合格的受抚养人(即使您未满 18 岁),并且您在 2021 年的收入低于 30,000 美元,则您在提交州纳税申报表时可能有资格获得 CalEITC。使用 ITIN 报税的加州人(包括无证加州人)有资格申请 CalEITC 和 YCTC。

我是否有资格获得加州幼儿税收抵免 (YCTC)?如果您有资格获得 CalEITC 并且您的孩子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之前未满 6 岁,那么您有资格获得幼儿税收抵免。 YCTC 金额高达 1000 美元。

如果我有资格获得 CalEITC,我是否有资格获得联邦 EITC?ITIN 申报者没有资格获得联邦 EITC,但 ITIN 申报者有资格获得 CalEITC 抵免。

我有两份工作并获得 1099 表格来报告我的收入——这算不算?是的。 1099 收入计入联邦 EITC、CalEITC 和幼儿税收抵免。

如何在我附近找到免费的报税服务?使用我们的免费报税查找工具查找您附近的报税服务。[free tx prep finder]

在提交纳税申报表时,我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欺诈或支付超出应有的金额?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欺诈,您可以由经过认证的报税员在志愿者所得税援助 (VITA) 地点完成纳税。 VITA 服务于 2 月 1 日开始,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报税定位器查找您附近的 VITA。

我如何确定我是否有资格获得免费的报税准备和帮助?如果您有资格获得 EITC,您就有资格通过 VITA 计划免费提交并获得免费的面对面税务帮助。 即使您没有资格获得 EITC,VITA 也适用于家庭收入不超过 57,000 美元的人、残疾人和英语有限的纳税人。

我的福利(例如 CalWorks、CalFresh 或残疾)会算作收入吗?不! 申请税收抵免不会影响您可能获得的任何其他公共福利。 税收抵免,如 CalEITC 和 EITC,不被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视为公共福利。

如果我有任何先前的定罪记录,我是否仍有资格获得此抵免?是的! 犯罪记录不会影响您申请 EITC、CalEITC 或幼儿税收抵免的能力。

即使我多年未提交纳税申报表并且可能欠税,我是否应该申请抵免?如果您想申请您的 EITC,您必须提交纳税申报表。

我需要提交哪些文件?

  • 当前照片身份证明
  • 您和您家人的社会安全卡或个人纳税人识别号 (ITIN) 表格
  • 上一年的纳税申报表(如果有)
  • 作废的支票或银行对账单,以便直接存入您的退款
  • 每项工作的工资(W-2)
  • 预支儿童税收抵免(IRS 信函 6419)
  • 您的第三次经济影响付款(IRS 信函 6475)
  • 利息(表格 1099-INT)

如果我同时拥有 1099 和 W-2 收入,我还有资格吗?是的! 您仍然有资格获得联邦 EITC、CalEITC 和幼儿税收抵免。

如果我受 DACA 保护,我是否有资格获得 EITC?如果您参加了 DACA 并申请了允许您工作的社会安全号码,您可以在申请收入所得税抵免时使用该号码或 ITIN(个人税号)。

我去年申请了联邦抵免但没有资格,我怎么知道我现在是否有资格?资格要求每年都在变化,因此在您每年提交纳税申报表时检查您的资格是值得的。

如果我是一名学生,而我的父母声称我是他们税项的受抚养人,我是否有资格获得 EITC?不可以。如果您的父母声称您是受抚养人,则您没有资格获得 EITC。

我是老年人,符合收入门槛; 我有资格获得 EITC 吗?是的! 你有资格。 如果没有任何受抚养人,并且符合收入要求,则您有资格。 如果您有受抚养人并满足收入要求,则您的年龄不是资格的一个因素。

如果我因为低于收入门槛而无需提交纳税申报表,我是否需要现在提交才能获得 EITC?获得联邦和/或州 EITC 的唯一方法是提交您的纳税申报表。 所以是的,您需要报税才能获得 EITC。